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 >> 正文

咸阳职院院长杨卫军做党史专题报告

Date:2021-05-11 · View:

5月11日,咸阳职院院长杨卫军为学院部分教师做党史专题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师范学院、医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基础部无课教师及工会全体人员参加。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席尚君主持。

杨卫军以《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史、发展史及对学院发展的启示三个方面,全面、系统、科学地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以来,走过的重要历史节点、经历的重大历史转折、做出的伟大历史决定做了生动的讲解。

杨卫军指出,中国共产党在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全面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社会主义在曲折中探索时期、改革开放时期,面对不断变化的社会矛盾,始终能够审时度势、积极应变、顺势而为,拥有卓越的学习能力、适应能力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

杨卫军强调,学习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发展史,对学院开展各项工作具有深刻的启示,一要提高学习本领。二要增强适应能力。三要敢于迎难而上。

杨卫军表示,希望学院教职工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深悟透,从中汲取治学的宝贵经验,扎实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