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 >> 正文

国际处、基础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会及工作推进会

Date:2021-05-08 · View:

5月7日,国际处、基础部召开党史学习阶段性总结会,会议由魏文萍主持,全体管理干部参会。

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办公室第二次会议精神,魏文萍对基础部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下一步工作任务。她指出,在上一阶段学习中,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但缺乏亮点,应积极借鉴西铁、西航以及宝鸡职院的优秀经验不断提高,进一步促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魏文萍就下一阶段学习提出要求,一是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学习教育始终,解决教职工急需解决的问题,着眼于小事、实事,统筹谋划,营造氛围。二是要将学习党史与“四史”相贯通,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带动全员覆盖,积极策划诗文朗诵活动,与中华经典诵读相结合,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进一步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思路方法,营造学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