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处参加2022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Date:2022-03-29 · View:

3月28日,国际处参加小学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的2022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副科以上管理干部参加,党总支书记宁海成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贾薇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宁海成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每位管理干部必须做到廉洁自律,坚决抵制“四风”,一以贯之抓好作风建设;二是“双碳”工作关系国计民生,我们每位教职工都要认真学习,以身作则,增强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本领;三是面临部门调整的契机,这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大家要主动作为,思考谋划,新学期、新的职责,如何学习好,取得进步,推动部门工作高质量发展更,是每位教职工不可推卸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