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处参加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Date:2022-04-21 · View:

4月20日,国际处参加小学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的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副科以上管理干部参加,党总支书记宁海成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在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李指南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宁海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认识,深刻理解把握我国发展具有的“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二是管理干部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深刻领会中纪委十九届六次会议精神,领导班子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干部必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要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时刻自重自省,依规依法履职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