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处全体党员参加党性体检活动

Date:2022-05-16 · View: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院“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总要求,深入开展廉政文化教育,5月16日,国际处全体党员在学院党性体检中心·VR党史馆参观学习,接受教育,开展党性体检活动。

在体检中心工作人员指引下,全体党员对党性体检中心各个功能区逐一进行了参观和体验。大家在正容镜前正衣冠、检仪容,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全文学习了毛泽东主席的《为人民服务》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VR党史馆,再次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中的重大事件,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坎坷又光辉的道路。

通过党性体检活动,使党员们的心灵得到净化,党性体检的失分点,就是我们要抓的整改点。通过自我分析,找到潜伏的病灶,有针对性地进行治疗,确保党员干部党性健康。大家纷纷表示:思想得到提高,党性得到提升,达到了补钙铸魂、强肌健体、加钢淬火的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