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处参加“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专题研讨会

Date:2022-05-20 · View:

5月19日,按照《咸阳职院“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任务要点》的要求,小学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管理干部围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转变作风、提高效能”三个主题开展专题研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宁海成主持。

与会管理干部按照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围绕三个主题,就如何破解思想观念、工作作风、业务能力、担当作为、执行落实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推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本领大提升、改革大突破、发展大提质,助力双高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开诚布公地交换思想,集思广益,共同破解难题,达到了预期目的。通过专题研讨,国际处全体管理干部的思想得到进一步的统一,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得到进一步激发。后续,将对标“六破六立”,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通过自查、谈话、征求意见等方式,深挖症结,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细化措施持续抓好整改,巩固活动成果,建立健全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长效机制,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