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处参加教职工理论学习集体学习会

Date:2022-09-08 · View:

9月7日下午,国际处参加小学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的全体教职工理论集体学习会。全体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学习,管理干部在教学楼1113室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宁海成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宁海成、党总支副书记魏文萍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最后,宁海成结合学习内容和秋季开学师生返校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要狠抓作风建设,按制度按程序秉公办事,依规依法履职用权,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效果;把作风建设当成纪律建设的风向标,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提前纠正,遏制“苗头”。

二要加强纪律建设,脚踏实地,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实际出发谋划工作,求实效不做虚功,在实干中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

三要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系统谋划教学、新生注册接待、疫情防控、安全等各项工作,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四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准备工作。按照学院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学生入校后,校园实行静态管理,静态管理时间自9月14日至24日,开展线上教学,学生非必要不离校,教职工家校两点一线出行;学校静态管理期间不堂食,不军训,不举办大型会议、论坛等聚集性活动;学生返校后第1、2、3、7天分别开展一次全员核酸检测;所有师生入校后第一时间在学院体育馆完成一次核酸检测,新生持核酸检测专用“贴纸”报到注册。

全体教职工要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