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咸阳职院国际处全体人员观看《党课开讲啦》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

Date:2022-11-14 · View: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推进学院对外交流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11日,咸阳职院副院长吴旭锦及国际处全体人员收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第二期)。

本期节目由外交部党委委员、部长助理,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讲,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 塑造新时代大国外交风范》为题,从“回答时代之问 彰显思想伟力”“植根人民情怀 心系天下大同”“精彩冬奥外交 尽显大国风范”三个方面,展现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风范。

吴旭锦强调,习近平外交思想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中国对外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通过本次学习,所有外事工作人员,应深刻领悟习近平外交思想洞察大势、把握规律的真理力量和科学系统、务实管用的思维方法,更好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让国际社会更好地了解一个更加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