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咸职 >> 正文

咸阳职院历年出国(境)留学/就业优秀毕业生风采展(一)

Date:2022-12-10 · View: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想去看看。

中国的文化魅力非凡,我想分享给海外朋友。

近年来,

咸阳职院多名学子争相远赴韩国、新加坡等地区留学和就业,涌现了许多海外留学和就业的优秀毕业生。

现在就让小编带大家认识一下,近年来出国留学与就业的部分优秀毕业生,看看这些学长学姐们,如今都去哪了。

01何静

微信图片_20221116083955

2014级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表现优异。 2021年参加学院新加坡海外实习就业项目招聘,顺利通过面试,获得去新加坡“PCF(政府幼儿园)”实业就业的机会。 实习期间进修了“幼儿成人急救卫生”课程并考取了证书。由于在实习期间表现非常优秀,提前3个月转正,并取得了新加坡教育所认证的“L2的教师资格证”。具有国内3年幼儿教师丰富经验,熟知3-6岁幼儿发展指南并擅长与家长沟通工作。在教学过程中她不断学习,总结经验,成为目前所在幼儿园公认的师德师风高品质的华文老师。

学院自2013年与新加坡PCF幼儿园建立就业合作项目以来,目前已有30多名学生赴新加坡成功就业,为学生建立了稳定就业的海外就业渠道。

学生感言:非常感谢学院和国际处老师为我们提供了新加坡就业这个渠道。自从来到新加坡后,发现新加坡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非常好,工作中认识到每一位幼儿教育者都能以“爱与自由”陪伴幼儿度过美好的幼年时光,会让孩子们变的更加自信,阳光和乐观!

1.在新加坡PCF幼儿园和孩子们的课堂美好时光!

2.教师节活动—画展

3.穿着中国传统汉服去新加坡牛车水华人街体验不同的“新年”

02尚子钦

151beb278bb1c609215b8d3a3da3a35 

财经学院旅游管理1802班毕业生。

2018年11月获得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英语口语大赛一等奖。

2019年3月获得陕西省高职院校导游服务技能大赛一等奖。

2019年5月获得全国高职类院校导游服务技能大赛二等奖。

2019年9月至12月在韩国新罗大学进行交换学习并取得结业证书。

2021年“云驴通杯”第十二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一等奖。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

在韩国留学期间,积极参加各种中韩学生活动,为韩国新罗大学拍摄留学生宣传视频等,获韩国新罗大学国际处老师一致好评。

学生感言:在韩国留学,我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也认识了来自不同国家的同学,了解各个国家不同的风土人情。这半年的交换生活对我影响深远,感谢学校给为我们提供赴韩国免费交换学习的机会,在韩国留学让我收获很多,我的成长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

03白明明

3e5ba47ffb4a3adf5f4d102eeb9f971

汽车工程学院2015级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毕业生。

2017年在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积极组织下,白明明同学代表学院赴俄罗斯参加由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政府、教委、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的俄罗斯远东区第五届世界技能大赛(WorldSkills•Russia)(WorldSkills•Russia)荣获“汽车维修与养护”项目最高奖项——“汽车专业大师奖”。

学生感言:我非常珍惜学院给我出国比赛的机会,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出国,让我能去感受外面不同的世界。

04严挺

ab0b4b18c36f34be940e939488c9188

财经学院旅游管理2018级

共青团文艺部和财经学院团总支文艺部而且大二参加了学院推出的国际交流生方案赴韩国交流一学期,学习成绩良好,并取得结业证书。

2018年财经学院“放飞梦想为祖国献礼"二等奖第十二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一等奖

2018年第十三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一等奖

2018年“咸阳市第九届大学生艺术节中国经典诗文朗诵”冠军

2019年陕西省第十四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一等奖

2022年受邀回校拍摄红色影片担任总导演并获得全国冠军第三名大专院校第一名

学生感言:从初到韩国语言障碍和生活习惯不同到社会文化的不同都使我在国外的生活中更加自立,因为很多问题父母已经给不了建议,需要自己去独立解决问题,培养了我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希望更多的学弟学妹能够参加学院组织的交换(交流)生项目中来,感受不同国家文化,扩展国际视野。

微信图片_20221109153437

微信图片_20221109153404

05兰梅莹

微信图片_20221116084047

2016级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表现优异。2018年通过学院交流交换合作项目获得去台湾辅英科技大学交流学习的机会,获学院往返机票资助。在台湾交流学习期间偶然接触到蒙特梭利教育理念之后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蒙氏老师,并积极参加交流所在大学的各项社团活动。

学院与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建立合作关系以来,陆续有4名学生赴台湾进行短期交流学习,并获得学院出国(境)交流学习资助。

实习期间参加蒙特梭利培训取得了CMS证书,之后任教于蒙氏幼儿教育机构。在教学过程中总结经验不断学习,不断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主班老师。2022年2月荣获“蔚然之星”年度优秀教师。

人生感悟:在台湾交流期间,学校组织我们进行了环岛六日游和各种交换生活动,开阔了我的视野,对我人生提高很大。希望学院以后多引进免费交换生(交流生)项目,让更多的学弟学妹能够了解不同的世界。

06房琳

微信图片_20221116084022

2017级师范学院早期教育专业。在校期间成绩优异,曾担任外联部部长一职并获得“优秀部长”称号。2018年以学校交换生身份去韩国釜山进行交流学习。在韩国留学期间,积极参与各项中韩学生联谊活动,不断了解当地文化,切实的体验感让她更直接地对比出中韩两国之间的文化差异、环境差异、经济差异等,秉着“取其精华,去其糟泊”的原则,交换生期间最终选择了社会福利专业,学习如何发现社会上的困难人群,如何帮助真正意义上的困难人群。

学生感言:在韩国 交换生和专升本3年半期间,数次的演讲,实习,志愿活动让我了解到我国的社会福利事业仍旧任重而道远。韩国大学本科毕业后,我选择进入陕西省西咸新区管委会工作,依旧投入到福利事业中,希望能尽所学的知识为中国社会福利事业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2018-08-29 19:41:41.29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