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友好院校 >> 正文

美国丹佛社区大学

Date:2019-12-30 · View:

丹佛社区学院是一所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社区学院。主校区是奥拉校区,另外五个分校区分别是东校区,罗瑞校区,北校区,公园路校区和西南校区。丹佛社区学院关注弱势学生,出生在美国的学生和少数民族学生。

2006年丹佛社区学院招收的学生中几乎60%都是美国出生的学生,并且50%的学生都有资格获得财政援助。我们学校褒受嘉奖的教师,小型的课堂以及广泛的服务支持足以提供给您有价值并且优秀的教育经验。

你可以从125个项目中任意选择一个适合你以后职业发展或晋升的或可继续转入四年制学校的项目学习。你也可以选择是坐在传统的教室上课或者在网上学习。

学校项目包括:会计、艺术、行为科学、生物、生物医学研究助理、工商管理、商业技术、化学、计算机技术、口腔卫生、儿童早期教育、地理科学、经济学、急救医学、工程学、工程绘图、英语/文学、基本功、装配焊接工、外语、普通研究、绘图设计、历史、公共事业、信息技术、文科、机械技术、按摩治疗、数学、医学群、医学办公技术、音乐、护理、律师助理、物理、政治学、航空工程技术、公众管理、公众安全管理、放射疗法、应用辐射学、播音、老师教育、戏剧、兽医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