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友好院校 >> 正文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师范专科学院

Date:2018-05-16 · View:

哈巴罗夫斯克师范专科学院是远东地区历史最悠久的专业教育机构之一,学院成立于1995年。学院培养超过1.6万名毕业生在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和整个远东地区的教育行业及教育机构服务。

每年均有获得比赛证书的优秀毕业生,选择进入该学院。大约有1,500名学生学习全日制和函授课程。对于希望在培养高水准专业的同时获得更高学历的毕业生,每个学生在培训期间都有机会学习其他教育课程,为此学院实施了20多个短期课程和学科。

学院聘请专职教师和教授,其中6位为俄罗斯科学家候选人,70%教师拥有高级和一级资格水平。秉承科学学校的传统,我们的教师积极从事应用研究,将其研究结果引入教育实践,参与专业比赛和创新项目。

学院的学生是国际比赛,全国比赛,地区比赛和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参赛者和获奖者,学院的学生在“青年专业人员”(世界技能大赛俄罗斯)中的“幼儿教育”,“初中阶段教学”,“学校音乐教学”区域竞赛“SPO最佳毕业生”等夺冠。我们的毕业生在专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了胜利,荣获高职称教师称号。

哈巴罗夫斯克师范专科学院教学多年,在专业领域教育组织排名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学院在俄罗斯、百强企业名单中保留“最佳教育机构”荣誉称号;全俄大赛“中等职业教育领导者”的获胜者,根据对教育质量的独立评估结果,它在区域专业教育机构中排名第二,根据2017年区域专业教育组织领导人活动中的结果位居第一。

学院的悠久传统与创新结合是教育机构成功的关键,是促进教育事业集体发展和毕业生成功步入职业生涯的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