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友好院校 >> 正文

乌克兰敖德萨国立海洋大学

Date:2018-05-02 · View:

1930年6月12日敖德萨国立海洋学院奠基成立,前期名称-敖德萨海洋交通学院-敖德萨水运工程学院。

敖德萨国立海洋学院闻名于国内外。大学的教学内容和欧洲海洋学院的教学内容完全相符,并且可以颁发和伦敦海洋学院相同级别的文凭,经济管理专业与德国学院相符。水运工程专业的文凭得到了欧洲和美国认可,在同行业文凭中处于领先地位。

敖德萨国立海洋学院在国际上拥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在不久以前美国天文学家发现的星体就被命名为-ОИИМФ敖德萨海洋舰队工程学院。

船舶机械系:船舶能源设备 船舶能源的设置运用

船舶建造系:船舶和海洋技术 船舶和海洋技术的管理和机构 系统和技术的信息管理 水利运输和水利技术 水利技术建筑

港口机械系:升降-运输 建筑 交通机械和设备

运输系统管理:运输系统的管理和运输机构

经济管理系:企业管理 企业经济

法律系:法律 运输海关监控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