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友好院校 >> 正文

美国罗克福德大学(Rockford University)

Date:2018-04-24 · View:

罗克福德大学位于美国中西部伊利诺伊州(Illinois)的第2大城市,罗克福德市,该城市绿化面积高达60%,被誉为“森林城市”。学校占地900亩,与90号、39号、20号等高速公路相连,距离芝加哥奥海尔国际机和芝加哥市分别仅60分钟及90分钟车程。

罗克福德大学创建于1847年,连续6年被美国知名教育期刊《普林斯顿评论》(The Princeton Review)评为美国中西部最优学院;被授予美国总统高等教育界服务荣誉奖彰。1931年首位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女士Jane Addams,美国历史上公认的哲学家,毕业于该校。

罗克福德大学是一所以文理学院为传统的四年制综合大学,着重于高质量教育和学生就业技能的培养,提供80多门本科及研究生专业,拥有一所美国优等生联谊会Phi Beta Kappa, PBK,该社团产生18位美国总统,38位美国法院大法官,一名全国足球联盟最具价值球员和131位诺贝尔奖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