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港澳台事务 >> 合作项目 >> 正文

建国科技大学短期交流项目

Date:2018-04-12 · View:

台湾地区建国科技大学学生短期交流项目

为给同学们搭建交流平台,提供一个赴台湾地区交流的学习机会,我院与台湾地区建国科技大学签署了合作交流协议,开展学生交换(流)生学习项目,现就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建国科技大学,位于台湾彰化县彰化市,前身为私立建国商业专科学校,创立于1965年。1999年改制为建国技术学院,2004年改名为建国科技大学。学校现有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设计学院、人文学院4个学院,机电光系统研究所、电机工程系、机械工程系等19个系所。在校生数达11270人,其中硕士班96人,日间部5127人,进修部4265人,进修学院1782人。提供本科与研究生的课程。

学校现设有:自动化工程、资讯管理、运动健康与休闲、游戏与产品设计、应用外语、土木工程、数位媒体设计、商业设计、美容、空间设计、机械工程、国际企业管理、观光、工业工程与管理、电子工程、电脑与通讯工程、电机工程等学系。

五个研究所:电机工程研究、电子工程研究、制造科技研究、土木防灾研究、机电光系统研究。提供本科与研究生的课程。

二、项目简介

本交换(流)生学习项目具体时间从2018年9月中旬至2019年1月中旬(约120天左右),我院在校生可选择辅英科技大学或建国科技大学相同或相近专业报名参加本项目,交换(流)生在台学习期间,正常缴纳我院学费。学习结束后,辅英科技大学和建国科技大学颁发学分证明及学习证书,学分可与我院相关专业课程进行学分互认。

另外,学生在台湾学习期间不影响我院的评优、奖学金和助学金等。

三、项目内容

学习时间

合作院校

专业

学习费用

备注

2018年9月中旬至2019年1月中旬

建国科技大学

http://enwww.ctu.edu.tw/

美容、观光、运动健康与休闲、应用外语、行销与服务管理、国际企业管理、资讯与网络通讯、空间设计、商业设计、创意产品与游戏设计、创意生活应用设计、数位媒体设计、电机工程,电子工程、机械工程系、自动化、土木工程

以下费用均需学生自理:

1.学费/学期:约人民币12931元,含住宿费,网络费,实习费。

2.办理入台证约人民币124元。

3.胸透及麻疹疫苗费约人民币259元。

4.医保费:约人民币485元。

5.赴台交通费、生活费:往返机票约2500-3000元人民币,生活费每月约1500元人民币,具体费用因人而异。

6.教材费:待定

实际课程材料费依据合作院校教学实际规划另酌予收费。

四、报名条件

1.德智体全面发展、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2.积极进取,有较强的生活自理能力和适应不同环境的能力;

3.能够承担在台学习期间的费用。

五、报名办法

1.即日起至2018年6月5日前登录我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网站:http://fa.xianyangzhiyuan.cn/下载并填写《学生赴港澳台学习报名表》或下载本通知附件1。

2.提供居民身份证扫描件(彩色版,正反面在同一面)。

3.学生在校证明,加盖学院公章。

4.个人彩色照片文件JPG (电子文件)规格说明:

背景需为白色;分辨率限150-300dpi,格式为JPG或JPEG(长4.5公分、宽3.5公分);以头部及肩膀顶端近拍,使头部高占据整张照片高度约为三分之二。(人像自头顶至下颚之长度不得小于3.2公分或超过3.6公分);不得配戴深色镜片眼镜;不得使用生活照或合成相片。

五、联系方式

将报名材料于6月5日前送至我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院务楼226办公室

联系人:施老师 座机02933589361 手机15202927555

李老师 座机02933589361 手机15902983032

国际交流合作处网址:http://fa.xianyangzhiyuan.cn/

附件1

学生赴港澳台交流报名表

姓 名

中文:

性别


照片

拼音:

出生日期


民族


联系电话


班级


QQ号码


护照号


前往地区


交流时间


个人简历


学生家长

意见

家长签名:

年 月 日

二级学院

审查意见

签名: 年 月 日

学院

审定意见

校长签名:

年 月 日(公章)

备注:表格签完字后,同护照一起交到国际交流合作处(院务楼221室)。

本人签名:_____________________ 填表时间: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