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咸阳职院举办中德护理就业项目宣讲会

Date:2023-03-16 · View:

3月15日,国际交流合作处邀请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陕西办公室项目负责老师做学生中德护理就业项目宣讲会。医学院涉外护理专业2021、2022级约300名学生聆听了宣讲会。宣讲会在院务楼201举行。国际交流合作处、医学院涉外护理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d15270ec4ffd60636e85951c70fff7f

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老师首先对学院近年来国际交流合作情况、资助政策等为学生做了简单介绍。来自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的陕西办公室项目负责人刘老师就中德护理就业项目背景、德国就业环境、学员申请条件、就业待遇和语言要求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

1678874249881

据其官方介绍,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简称:中外服)是隶属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简称:全国友协)经国务院相关部门批准并登记注册成立的事业单位。中德国际护理人才交流项目由全国友协和德中友协牵头,由中外服及德国巴符州平等福利会、德中福利协会等机构联合实施中德老年护士/护理人才交流计划。该项目宗旨在于为培养国内学生出国学习高端专业知识,熟练掌握护理基础理论知识及实际操作,未来可从事护理实践、研究、管理等工作的高层次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