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咸阳职院国际处组织参加翻转学习(Flipped Learning)国际讲座

Date:2022-12-07 · View:

12月7日,由澳大利亚职业教育联盟(AVEA)和墨尔本理工学院(Melbourne Polytechnic)共同主办的澳大利亚微证书-翻转学习国际讲座通过“远程直播授课+自主学习”的混合(Blended Learning)培训模式开展,咸阳职院国际处组织了小教学院、体育学院部分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墨尔本理工学院专业教学实践团队的培训师Tamie Cousins教授,旨在帮助职业教育教师更有效运用数字化工具和多种教学策略,创造灵活、高效的动态学习环境,有效利用“课外”时间,促进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能动性,提升课堂效率以及教学效果。翻转学习同时也是澳大利亚知名的微证书课程之一,对于教师的现代教学能力提升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