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英文网站新闻报道奖励办法

Date:2022-09-13 · View: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英文网站新闻报道奖励办法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国际影响,鼓励全院师生积极向学院英文网站撰稿投稿,促进网站建设,根据国家版权局2014年《使用文字作品支付报酬办法》,特制订本办法。

一、奖励对象

向学院英文网站投稿且稿件被录用的全院师生。

二、奖励范围

在学院英文网站刊发的稿件均实行稿酬制,具体包括:

(一)翻译学院主站已刊发的稿件;

(二)原创英文稿件。

三、奖励标准

以刊发稿件字数(含标点符号)为发放稿酬标准:

(一)翻译学院主站已刊发的稿件每100字20元,不足100字按100字计算。

(二)原创英文稿件每100字30元,不足100字按100字计算。

(三)翻译稿件采用原稿件照片的,照片不另计稿酬,原创稿件采用的原创照片按每张50元计算。

四、考核奖励

(一)向学院英文网站投稿,须填写《咸阳职院英文网站稿件审核签发单》(见附件),经部门领导审核通过后报送国际交流合作处(投稿人可根据需要提供中文译本)。

(二)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英文稿件最终审核及修改,有较大修改的稿酬按投稿人及修改人每人50%计算。

(三)学院英文网站稿酬由国际交流合作处统一登记造册,每两个月集中兑现奖励一次。

(四)稿酬发放登记表应填写规范完整,作者姓名一律使用真实姓名。原则上只能由一名作者姓名,如提供稿件有图片时,要注明摄影人员姓名。

五、附则

本办法从印发之日起执行,解释权归国际交流合作处。原办法(咸职院办字〔2018〕1号)废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