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友好院校 >> 正文

菲律宾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

Date:2021-06-21 · View:

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

( ST. DOMINIC COLLEGEOF ASIA)

1991年圣多米尼克医院成立。2003 年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基于医院的基础上成立。最初名称为 Saint Dominic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of Cavite and Muntinlupa, 后来更名为 St. Dominic College of Asia。截止2020年,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已经建立了3个硕士点,护理学硕士,心理学硕士及工商管理硕士;及12个本科专业:护理、药学、影像技术、医疗技术、生物学、物理理疗、商业管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财务管理)、信息技术、会计、多媒体艺术、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等。目前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是菲律宾2000所大学里排名前80名的最高等级大学之一。

目前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在校生6000 多人, 在菲律宾属于中型规模的大学。学校实行小班上课的模式,尤其是学医的学生实习非常方便。附属医院和学校融为一体,方便了医学生的教学实践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