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友好院校 >> 正文

菲律宾远东大学

Date:2021-06-15 · View:

菲律宾远东大学(Far Eastern University)是菲律宾目前中国学生人数最多的大学。始建于1928年的远东大学为私立非宗教大学,她专心致力于知识、道德的追求及提升菲律宾人的经济,特别是对于劳工阶级及在菲律宾社会上少有特权之人。

始建于1928年的远东大学为私立非宗教大学,她专心致力于知识、道德的追求及提升菲律宾人的经济,特别是对于劳工阶级及在菲律宾社会上少有特权之人。如一个高等传统民主教育的开创者,是高等标准的审核者,融合资源,并极力以建立进步国家为义务。与东方大学和圣托马斯大学为近邻。理工科学院--提供完整丰富的自然科学教育,致力于促进学生拥有菲律宾的特性、自力更生、创意的思考及社会意识。

Manuel L. Quezon 也曾为Dr. Reyes的成功业绩而感叹,他称赞菲律宾远东大学是国家最好的非宗教大学。

远东大学的校园位于马尼拉中心,占地30000平方米。学校创建于1928年,是一个私立的非宗教性学院。1928年一群由Dr. Nicanor Reyes Sr.为首的杰出教育家创建了领导菲律宾国立大学经济学部的会计学院,其中包括菲律宾国立大学经济学部著名的教育家︰Dr. Francisco Dalupan,Professnrs Antonio Aquino,Emmanuel Deymek 和Clemente Uson。1930年,经过几位教育家的不断努力,学院又在原有的会计学上由增加了商业和财经学,1934年正式改名为"远东大学"。仅在战前它就从最初的117名学员增加到了11000名学员,President Manuel L. Quezon 也曾为Dr. Reyes的成功业绩而感叹,他称赞远东大学是国家最好的非宗教大学。

一直以来,远东大学专心致力于自身对知识的探索和提高菲律宾人特别是工人阶级和少有特权的人群的文化、道德和经济水平。为了改善少数特权现象,校方鼓励教职人员及学生多发挥公德心及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努力培育出在出色的专业人才,可以为国家的发展与稳定贡献出特有的专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