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咸阳职院举行“新加坡师资能力提升项目”交流总结会

Date:2021-10-28 · View:

 


10月27日,咸阳职院“新加坡师资能力提升项目”交流总结会暨优秀学员表彰大会在院务楼225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吴旭锦出席会议,12名来自各二级院部的参培教师及国际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处处长魏文萍主持。

会上,参培教师中的三位优秀学员分享了学习心得和收获,她们紧密围绕“CDIO(构思、设计、实现和运作)模式”介绍了新加坡“教育立国”的政策、高等教育的理念、管理方法和经验,总结了新加坡教育的特点及特色,建议我院注重特色专业的开发,提升教育国际化水平,培养国际化师资和教育管理人员。随后,吴旭锦、魏文萍分别为参培教师及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

最后,吴旭锦对教师们的总结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在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的同时能够提高外语水平,在推动学院国际化办学中发挥作用;二是希望大家能够坚持互学互鉴共享,在助力学院“双高建设”中展现风采;三是希望大家能够传播中国职教声音,在服务“一带一路”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