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传承梦桃精神 永葆初心不改--咸阳职院国际处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参与观看大型秦腔现代戏《赵梦桃》

Date:2021-05-16 · View:

5月16日,咸阳职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观看了大型秦腔现代戏《赵梦桃》,国际处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参与。

大型秦腔现代戏《赵梦桃》时长1小时50分,共5幕,以“党的好女儿”赵梦桃为原型,用现实主义的表现手法,艺术地再现了优秀共产党员、全国著名劳动模范赵梦桃,从一名普通工人成长为“最美奋斗者”的生命旅程。整场演出高度赞扬了赵梦桃对党无限忠诚的坚定信念,助人为乐的高贵美德,实事求是的思想作风,虚心好学的优秀品质,并且生动、鲜活地再现了赵梦桃“二十八年写春秋、工人典范尘世留”的精神风貌和崇高品格。

演出结束后,国际处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爱党、信党、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上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精益求精,为推动"双高"建设、落实提质培优添柴加薪,争做新时代的最美奋斗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据悉,本次巡演由咸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总工会主办,旨在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承梦桃精神,弘扬劳模、劳动、工匠精神,用优秀文艺作品涵养初心、滋润心灵,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