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咸阳职院与菲律宾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举行线上签约暨授牌仪式

Date:2020-11-26 · View:

11月25日,咸阳职院与菲律宾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举行高校合作线上签约暨授牌仪式。咸阳职院院长杨卫军、菲律宾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副校长Dr.Mary Nellie T. Roa、一步教育总裁Jack MengBing出席仪式。咸阳职院副院长吴旭锦主持仪式。

一步教育总裁Jack MengBing首先介绍了双方的参会人员。签约仪式上,菲律宾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副校长Dr.Mary Nellie T. Roa简要介绍了该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双方的合作办学项目,她希望双方有机会能互相带队实地参访交流,并预祝双方合作愉快。

咸阳职院院长杨卫军代表全体师生向菲律宾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与感谢,简要介绍了咸阳职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院始终坚持国际化办学理念,秉承多元化发展思路,高度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先后与18个国家、地区的30多所教育机构开展了多种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他希望咸阳职院与菲律宾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在教师互访、联合办学、互设基地、留学生培养、建立海外分院等项目上展开积极合作,并诚挚邀请贵校在疫情结束后来咸阳职院参访交流,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随后,杨卫军与Dr.Mary Nellie T. Roa进行了线上签约。菲律宾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向咸阳职院授“‘一带一路’工程教育中心”牌匾。

菲律宾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护理学院临床主任Mr. Christian Tu、临床导师Ms.Dupaya,咸阳职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