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实施“新加坡师资能力提升项目”的通知

Date:2021-04-28 · View:


各院、部: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关于实施“新加坡师资能力提升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我院有关培训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结合课程项目内容,参加培训人员主要以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为主。每个院部推荐1名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二、培训形式

课程项目通过在线直播方式开展,授课语言以英文为主,部分课程可使用中文。课程完成后获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结业证书。

三、培训内容

专业群建构与课程开发-新加坡实践。主要包括专业课程的设计内涵和外延、专业课程的培养目标和课程学习成果、课程设计、发展、实施和评估过程的实施原则、专业课程的开发流程与专业教学标准内容设计、基础模块、专业模块和学期项目模块中课程整合的作用等内容。

四、培训时间

根据具体项目计划,实施时间拟定于2021年6月—9月。

五、有关要求

(一)各院部要切实负起责任,高度重视参培学员选派工作,指定专人负责,严格按照培训对象的遴选范围和资格条件合理选派教师参加,确保足额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二)因课程以在线直播方式开展,参加培训教职工应熟练掌握计算机基本操作,思想端正,自觉性强,原则上优先选派50岁以下教职工参加培训。

(三)各院部请于5月8日12时前将参加培训人员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发至邮箱:xvtc_edu@foxmail.com。

附件:

1.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实施“新加坡师资能力提升项目”的方案

2.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新加坡师资能力提升项目”课程列表

3.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新加坡师资能力提升项目”名额分配表

4.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新加坡师资能力提升项目”参加人员汇总表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