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芬兰坦佩雷应用科技大学在线培训的通知

Date:2021-04-25 · View:


各院、部:

为推动学院“双高”建设,加快学院国际化办学进程,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受疫情影响,国际交流合作处拟邀请芬兰坦佩雷应用科技大学专家以在线报告形式开展教师培训,现将培训情况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1.从国家层面上解读芬兰双轨制教育体系与应用技术大学特色;

2.教师的教学领导力提升:以学生为中心的学习,校企合作的项目式学习;

3.芬兰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解析坦佩雷应用科学大学校企合作平台Ykampus的功能、性质及成效。

二、培训专家

1.Dr.Carita Prokki,芬兰坦佩雷应用科学大学继续教学学院院长,坦佩雷应用科学大学全球教育中心总监,芬兰创新教育和企业家园奠基人,领导力发展领域的世界级大家,备受尊重的演说家、顾问和高管教练。

2.Tina Koskiranta 蒂娜女士,芬兰坦佩雷应用科学大学高级讲师、首席学习经验设计师,战略重点领域负责人(企业家精神)、生态学习系统开发专家,Y-kampus的学习设计师和培训师。

三、培训时间

4月26日13:50-16:00

四、培训地点

院务楼201报告厅

五、参会人数

各院部参加培训人数5人,请各院部将报名参加培训的人员名单于4月23日前发至国际交流合作处指定邮箱xvtc_edu@foxmail.com

六、几点要求:

(一)参会人员务必提前20分钟进入会场,并请佩戴口罩,左右间隔两个座位就座。

(二)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会场布置、音响调试、签到、宣传报道等工作。

(三)参会人员请将手机调至静音,自觉遵守会场纪律。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1年4月20日